|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衡水市桃城区正大桥梁配件厂

桥梁橡胶充气芯模, 橡胶止水带, 泡沫板, 橡胶支座, 伸缩缝, 桥梁预压水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试压用桥梁预压水袋
试压用桥梁预压水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9试压用桥梁预压水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1 19:16
  询价
详细信息

“试压用桥梁预压水袋”参数说明

材质: 天然橡胶 用途: 桥梁预压
使用压力: 中低压 厚度(cm): 1.2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正大橡胶 包装: 编织袋
产量: 8899998

“试压用桥梁预压水袋”详细介绍

试压用桥梁预压水袋     预压水袋又名试压水袋、预压水囊,是采用橡胶尼龙布(2层尼龙橡胶布),高密度聚乙烯制成。由衡水市桃城区正大橡胶厂专业生产。其产品在铁路、公路的桥梁建设中得到了广泛使用。我公司生产的预压水袋改变了传统施工做法(沙袋堆载方法预压),而是采用特制合成橡胶模袋,依据箱梁结构尺寸“量身定作”,按设计图纸要求对现浇支架模板系统进行预压,消除支架支撑结构本身受荷状态的非弹性变形,为堆载预压提供了新方法。   桥梁预压水袋说明:衡水市正大橡胶厂所研制的桥梁预压水袋是钢筋混凝土预制大型桥梁、箱梁或大型建筑物预压使用。桥梁预压水袋设计科学,可以代替沙、石、土使用,效果良好,使用简单,轻巧方便。它由胶布制作而成,材质柔软、载水量大、寿命长,而且具有很高的抗张强度。符合设计预压支撑桥梁底模板的载量计量,该产品已在各地工地得到广泛使用并得到好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